叶流憩

【魔道答题体】高楼垂柳(0)

【魔道答题体】高楼垂柳(0)

  

*ooc归我,人物归墨香,私设如山


*答题体:答对的人可以获得一丝上界仙气(可以选择“身体、资质、修为、容貌”;就像玩游戏加点数一样,直接提升一个点;年长一辈只能选择身体和修为,年轻一辈四个都可以选择);答对者可以将这一丝仙气给任何人,答对者的“亲人、知己、道侣”有权利选择将这一丝仙气给谁(只要你的口速快就行);

        答错后会惩罚一戒鞭(因为如果有外伤的话不好换衣服,所以不会有外伤,不会留疤,会直接伤及肺腑、根骨、经脉;简而言之非常痛)

        会有惩罚是因为我看过很多答题体好像答错都无所谓一样,惩罚更多是对着仙门百家去的,答错了居然还有解析!!知未来不需要付出什么吗!真的是太钻空子了(`Δ´)!

(所以这篇文的戒鞭惩罚主要是针对答题的人,答题者随时都有可能被打;其他人以禁言为主,你会发现每一章都有人被禁言)

       (在没有发现有射日之征之前,他们都比较礼让;在发现有射日之征之后,他们会开始竞争,随时准备抢答)


*不怼其他人(除了金光善,温晁之类)


*时间线:在云深不知处求学,已经打了金子轩,魏无羡即将回云梦;

(私设:魏无羡蓝忘机他们是15岁左右、蓝曦臣聂明玦他们18岁左右、晓星尘,宋子琛他们13岁左右

为了方便私设魏无羡出生的那一年为玄正元年,魏无羡身死为玄正21年,魏无羡献舍归来为玄正34年)


*cp :忘羡  轩离  曦瑶  追凌  桑仪...(目前只定了这五个,后面会不会加暂时不清楚;私以为这个时候汪叽已经创作了忘羡的一部分,还没有作完)


*自割腿肉,文笔极差(比小学生都差),如果有撞梗的话,可以私聊我,我会直接删掉的,因为我也看过很多同人文、答题体、观影体、阅读体,可能会有相似的地方我自己也无法确定;原著我也看过很多遍,但是我也不确定我会不会出错(大概率是会出错的,如果出了什么严重的错误,你们可以私聊我,我可以改正)


*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更好的未来

文风大概是苦大仇深,哭笑不得,风评被害,粉丝背刺,沙雕搞笑之类的


*座位表:

       了解一个大概就好了(座位不怎么重要,因为他们随时可以换座位,在答题期间,你会发现串来串去的魏无羡和聂怀桑,和金子轩差点打起来的江晚吟和魏无羡,孟瑶后期可能会和温情换座位,金子轩可能会把座位换到孟瑶的旁边)

(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加温情,因为温情是姐姐,她也相当于半个长辈,但是我想了一下,既然有戒鞭的惩罚,那还是要加一个医术高的人,随时救人,而且我觉得温宁小天使在这种万众瞩目的场合根本就不会开口说话๑˙ー˙๑,温家还是得加个人)

(抱山散人和白雪观都淹没在仙门百家里面,抱山散人可能也不想别人注意到她,所以咱们也不要打扰她)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【注】

*题目是来自

新丰美酒斗十千,咸阳游侠多少年。

相逢意气为君饮,系马高楼垂柳边。

评论(21)

热度(974)

  1.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