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流憩

【魔道答题体】高楼垂柳(17)

  【魔道答题体】高楼垂柳(17)


*【】屏幕所显示的题目

  “”人物对话


*ooc归我,人物归墨香


*答题体:答对的人可以获得一丝上界仙气,答错后会惩罚一戒鞭


*不怼其他人


*时间线:云深求学打了金子轩


*cp :忘羡  轩离  曦瑶  追凌  桑仪...


*自割腿肉,文笔极差,如果有撞梗的话,可以私聊我,我会直接删掉的


*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有更好的未来,

文风大概是苦大仇深,哭笑不得,风评被害,粉丝背刺,沙雕搞笑之类的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蓝忘机面带迟疑的解释,又听魏婴说‘我们的事情’,心下暗喜,低声道,


“魏婴,还未知你的心意,应该不会提你。”


魏无羡有些愣神,这还是蓝湛第一次向他询问他们之间的事,是那么小心翼翼,忐忑不安,可现在他也不知能否给出承诺,有射日之征和修鬼道两件事情横在他的前面,谁也不能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,也不确定他对蓝湛的喜欢真的是情爱吗?


“蓝湛,再给我一些时间好吗~”也没有凑的特别近,魏无羡小声的回了一句,真是掩耳盗铃,欲盖弥彰。


“嗯。”蓝忘机也并非是要魏婴肯定的回答,只要没有直接拒绝,就是万幸。


有人在后面轻笑,看来好事将近了~


【请根据以上视频回答判断题】


【蓝夫子将蓝忘机喜欢一位公子极其隐晦的告诉了蓝启仁,并向他套出了蓝忘机喜欢的人】


现在压力给到了蓝夫子这边,正好他此时也在场。


“小公子会把这件事情告诉我,必定是让我保密。”蓝夫子的言下之意,他并没有说出去。


【请蓝忘机作答】


“错误。”


【回答正确,请选择赠与人】


“蓝忘机。”


【赠予人:蓝忘机】


【请选择“身体、资质、修为、容貌”】


“修为。”


明明现在所有人都知道了,魏无羡还是悄悄松了一口气,哎!要面对蓝老头还是太难了,带坏了他的得意门生,还是能拖一时是一时。


【蓝忘机初知自己的心意,决定


甲:跟长辈说一声之后,即刻下山追人,去莲花坞死缠烂打,怎么会有人能拒绝蓝二公子呢!


乙:赴约去找他表明心意,因为魏无羡曾经邀请他去莲花坞游玩,一同打山鸡、摘莲蓬。


丙:这辈子都不去见魏无羡了!云深求学期间,蓝忘机亲眼见魏无羡调戏小姑娘,心灰意冷。


丁:去莲花坞偶遇魏无羡,制造更多的相处时间,一起斩妖除魔,感情总是需要培养的嘛!】


“蓝湛~你想选哪个?”魏无羡脑内浮现出了一个死缠烂打的蓝湛,打了一个寒颤,不敢想!不敢想!


“我...”蓝忘机此时纠结极了,他觉得丙和丁都有可能,既心灰意冷,又想要再试探试探。


“蓝湛,我没有调戏小姑娘,我只是跟她们说说话而已,没有轻薄她们的意思。”之前魏无羡还大言不惭说自己身经百战,现在真是打自己的脸,一本正经的解释,丝毫不觉这话前后说辞有多离谱!


“我知道。”蓝忘机也很清楚魏婴并不是那种浪荡之人。


【请蓝忘机作答】


“丁。”


【回答正确,请选择赠与人】


“我兄长。”


【赠予人:兄长(蓝曦臣)】


【请选择“身体、资质、修为、容貌”】


“身体。”


蓝启仁捋了捋胡须,幸好他的教育还不至于这么失败,一个两个的连表明心意都不敢,既然喜欢,就该主动去追呀!


“魏兄,我什么时候能喝上你请的酒!”聂怀桑暂时把那一堆烦心事抛诸脑后,凑到了魏无羡跟前,也有心思笑话别人了。


“再说,再说。”眼珠子转了转,魏无羡突然间记起来了之前的一道题目,又想起了蓝湛,低声对聂怀桑道,“若你能打赢射日之征,解莲花坞之难,别说酒,其他的也不是不行。”


猛地拉开距离,聂怀桑敲敲扇骨,虽然知道后面的人都能听见,可也不能不做做样子,低声道,


“自是不难,但魏兄能给我什么呢?”


此时的聂怀桑什么都没有,远不是当了宗主之后的他能比的,但现在决不能怯。


“聂兄,想当仙督吗~”


“没兴趣,我只想当我哥庇护下的富贵闲人。”


温若寒还在呢,谁敢说自己想当仙督?而且聂怀桑心里自有几分计较,若将来有仙督之位,他大哥只会反对,蓝曦臣不管,金子轩、江晚吟不行,射日之征温若寒不死也得残,总得推人出来主持大局,这个人选可大有文章可做。


“那我似乎也没什么筹码可给。”魏无羡被刚才自己的想法给蠢哭了,他们三哪来的大志向?只想着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,守好自己想保护的人,其他的哪还顾得上!


“魏兄,你莫不是忘了我大哥,出去之后,找曦臣哥哥仔细聊。”


两人相视一笑,一切尽在不言中,不管射日之征打不打,现在也决不能后退。


看台上的人各种脸色都有,还在想等答题结束后再看他们哪一方能赢,再做决定不迟。


【根据《他乡之客》衍生图片内容回答下列问题】


【漆黑的森林雾气弥漫,在暖黄的火光映照下坐着一左一右两个人。


穿着白袍的少年正在拨弄树枝,旁边放着一堆花,眼神中透着激动兴奋,嘴角带着温和的微笑;另一人翻烤着一只野鸡,神色认真,烤的鸡看着也十分好吃。


两人都挂了彩,不过都被仔细的包扎好了。】


“江澄,是小如兰!”还有他烤的野鸡!魏无羡舔了舔嘴角,都过去这么久了,虽然没有任何饥饿困乏的感觉,可看见被烤的金黄焦脆的野鸡还是忍不住流口水,他想吃东西了。


见魏无羡的神色江澄就知道他在想什么,要不是怕影响他们江家的脸面,就该踹他一脚了。


“我没瞎,当然看出来这是如兰了。”江澄没好气的说,又凑到了魏无羡的耳边,“魏无羡,瞧你丢人样,快收收你的口水。”


“知道了,知道了,老妈子都没你罗嗦。”魏无羡才不会蠢到摸自己的下巴。又低头跟蓝湛讲悄悄话去了,他一定要把蓝湛拐去云梦尝一尝他们那里的山鸡。


这下江澄差点没忍住真的一脚踹过去,刚才不是说再想想吗!还凑的这么近,想干什么!心塞!


温情迷茫的看着图片,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漫上心头,上一个被凑的这么近的已经成双成对了,这是温情头一次这么希望不要出现阿苑。


【请根据以上图片回答判断题】


【历史中金如兰的厨艺和他的母亲一样好】


“小如兰如果学了厨艺,当然会和师姐一样好。”


“那如兰没有学厨艺呢?”江澄瞅着魏无羡在那里说瞎话,一阵无语,这谁知道!


魏无羡也顿住了,赶紧向师姐求援。


江厌离也拿不准,看那堆火的旁边有一些调料罐子,上面的标签都是她常用的,改编一般情况也不会违背人的性格,可她总觉得不安,若真如此,何必特意点出来?


“我,也不清楚。”江厌离笑着摇了摇头,不能给出干扰。


“既然答不出来,那我用一次提示吧!”金子轩思考一瞬,做出了决定。


【“大概是小时候过的太苦,尝到了一点好吃的东西,便会深深记住,我还记得宁叔叔恢复神志之后带上山给我喝的那一碗莲藕排骨汤,记忆犹新。”


“可我从未吃到过我阿娘做的任何东西,你凭什么!”】


“江澄,这是什么意思?什么叫从未吃到过?”魏无羡有几分恍惚和难以置信,师姐不可能这样对待小如兰,到底还存着侥幸,说不定是后来手受伤了,再也不做菜了。


“我怎么知道!”江澄从来到这里起说的最多的便是不知道,心却一沉到底,他又想起了最开始题目中出现的他阿姐的那些话,那样断断续续的一段话,金子轩同样也有一段,那是死前的遗言,那他的阿姐...


金子轩也没有想到居然会是这样的结果,在他死前应该还好好的,是他死后发生的事情。


【请金子轩作答】


“错误。”


【回答正确,请选择赠与人】


“金子轩。”


【赠予人:金子轩】


【请选择“身体、资质、修为、容貌”】


“修为。”


金子轩转头看着江厌离,都说生同衾,死同穴,可他一点都不希望在自己早死的前提下黄泉相伴。


“还未发生的事情,何必多虑。”江厌离自然也想到了之前她断断续续的那些话,真是抱歉了,她年幼的阿凌,未能护你长大。


“我就说了,他是个祸害。”虞紫鸢低语,只有江枫眠听见了,却也只是叹气一声,儿孙自有儿孙福,将来的路总是要他们自己走的。


“凶尸真的能恢复神智!”有人惊叹,众人对鬼道的热情又上涨了几分,那可是长生不老,就算不能吃东西又如何,他们修仙之人本就要辟谷,偏偏现在半分都没有提及魏无羡究竟是如何修鬼道的。


【他们两人用了什么方法离开了那片雾障


甲:干嘛要特意想办法离开?等着第二天的中午,雾气自动就会飘散了,到时候再走呗!


乙:那片迷雾的成因是因为妖兽垂死挣扎,阿凌一箭射死了那只妖兽,雾气自然就散去了。


丙:结束了颠鸾倒凤的金光瑶终于发现了自己大侄子被困住了,即刻赶过去救人。


丁:温苑找到了迷穀,它开的花能够发光,佩戴在身上不会迷路,两人一起走出了迷雾。


“呵呵!”为什么这儿也能出现他?孟瑶真是万分不解,重生之后他的日子过的这么糜乱吗?都给自己气笑了。


“孟兄,你该不会是追不到曦臣哥哥,学你爹自甘堕落了吧!”聂怀桑一脸惊诧,瞅着生无可恋的孟瑶。


“我死也不会学金光善那个老种马,你就不能盼我点好?”孟瑶凉凉的回道,他都被这题目给整无语了,一张图片能看出个啥!


蓝曦臣倒是猜到了,图片中的某样东西眼熟的很,可图中的温苑不是他们蓝家人,但毕竟是忘机收养了小思追,且看忘机的选择。


【请温情作答】


“丁。”


【回答正确,请选择赠与人】


“温宗主。”


【赠予人:温宗主(温若寒)】


【请选择“身体、修为”】


“修为。”


温情低下了头,此时真是痛苦至极,蓝家认识那株草药的人不少,却没有一个人出声,连蓝忘机似乎都默认了什么,温情也不知若再次败了,他们岐黄温氏是否还有那么一线生机,大概率不会有了吧,她也想为小阿苑留条后路,可天底下哪来这样的好事。


“姐姐,怎,怎么,么了?”温宁健姐姐的神情不对,低声出言询问。


“阿宁,没什么。只是有些累了。”温情朝温宁摇了摇头,不再言语。















*请让羡羡做最后的挣扎~


*第一次写文,经验不足的很,还是希望能听听你们的意见

(。ò ∀ ó。)


另外,求个关注🥴

评论(32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